3055 - Ólafur Arnalds

七月份创意写作正式启动【2016年】

【第七期】七月份创意写作主题:音乐写作

词题小引:本期词题不受具体文字约束,选用一首无歌词音乐。此音乐前奏舒缓,有一个渐进的节奏变化过程——直到后来情绪的饱满张扬——是一首充满情感的音乐。因而,本期写作内容较为开放,可以写此曲带来的感想感受,也可以写在此音乐环境下的联想和心境,主题内容不限,鼓励创意思维角度和表现方式。但写作之前,希望能够认真、完整地听完此乐曲,从中汲取创作灵感。

(词题小引仅仅是为了帮助作者更好的理解词题,同时提供些许灵感,并且不局限于此。作者可以围绕词题随性发挥,突出创意写作主旨即可。)


篇幅要求:700~6000字。

文体形式:除诗歌外,散文、小说、故事、杂文等形式不限。


活动流程:

1、每月1号公布词题和创作规则

2、每月20号截稿

3、每月27号评审结果出炉


评选标准:

1、LOFTER活动页面以及官方邮箱收录作品,编辑择优筛选初审。

2、就内容本身的文学性、创意性和主旨表达,编辑择优复审。

3、主编操刀,一锤定音,三篇终审。


鼓励设置:

1、入选三篇作为杂官方推荐,其中最优一篇,奖励200元,次优两篇,各自奖励50元。

2、提名以及每期推荐作品将有机会录制有声文字版和收录到限量版年度《TA们》实体文集

3、成为《TA们》官方推荐作者,获得更多机遇。


                                    参赛投稿作品走邮箱:yiqixieba@163.com

                                   (注:所有投稿作品必须走邮箱才算投稿成功)


为了保证每期创意写作的顺利进行,我们特意安排值班编辑,作者也可以在线QQ联系编辑咨询进行投稿。

联系方式:

           本期责任编辑: @深绘里:714324294

                 【一起写吧】作者群:59737498(非作者谢绝加入)


投稿须知:

1、本活动不设评分、不设特别的机制。你必须要清楚,我们是独立社团,奖励不是我们本活动的最终期望,它仅仅是对优秀作品的一个奖励,活动奖励不多,由杂志主编老木亲自拨发。我们的目的是期望唤醒更多为喜爱而纯粹的草根创作者。

2、700-6000字,创意写作,除诗歌外,体裁形式不限,标题自拟。

3、作者须拥有作品著作权,投稿作品为原创首发,严禁抄袭,拒绝一稿多投。活动结束前,个人不得将作品擅自发布至其他平台或纸媒,否则《TA们》将取消该作者本次以及以后每期参与创作和展示的机会。作者年龄、区域、职位不限,重在参与,展示和分享。

4、投稿内容必须要与当期词题有所关联,考虑到是创意写作,所以拒绝行文不对主题的投稿。好内容离不开好标题,标题是编辑选稿和看稿的首要条件。

5、最好用word文档进行作品分段和排版,邮件标题规范【主题】+文章标题+(笔名),来稿附带个人资料(包括笔名、出生年、所在地、头像图片<不要求一定是真人照片>、一句话语录<可以介绍自己也可以是自己喜欢的话>)、主页和联系方式(微信号为主)。

6、所有参赛、提名和入围作品,作者默认《TA们》享有在平台展示分享包括微电影改编、有声文字录制、独立出版等扩展使用代理权。

 

我们等你而来,一起编文字,创世界……


欢迎关注此博客,推荐分享给你身边更多喜爱写作的朋友!

查看往期获奖作品或跟踪每月活动进展,请订阅微信公众号:theymag  查看更多。

                                                                     

                                                              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刻关注我们。



 
评论
热度(5)
© 一起写吧|Powered by LOFTER